價目表 / 報價表
制作格式下載
FTP上傳文件
關於我們
技術支援
訂購及送貨細則
聯絡我們
材料簡介
作品參考
製作器材
訂購及送貨細則
技術支援



價錢實惠、色彩鮮艷、突出的層次海報為中短期宣傳製作首選。
我們提供多種不同的物料,不論室內或室外用途均能配合您不同廣告創意。

了解更多 >

貼紙種類多用途廣泛由商場裝飾、車身廣告、展覽會到Foamboard展板等均會選用,客戶可按須要及参照以下建議自行選購,由於貼紙除室內/室外用途外更細分可移及不可移2大特性,如選擇錯誤可令客戶有物料及人力上有所損失,客戶難於決定選用物料時,歡迎致電與我們工程部查詢。
了解更多 >

櫥窗裝飾及戶外廣告除大型帆布外,燈箱燈片更為不可或缺的一種選擇。程部查詢。
層次凸出的燈片可令廣告吸引途人,而市面燈片分為Durantran、室內及室外為主。

了解更多 >

種類很多有金屬、塑膠、木材至Foamboard等數十種,但廣告用的多以亞加力膠、塑膠、木材及 Foamboard為主。
了解更多 >

用途廣泛價格便宜,材料寬度由1.6米至5米但亦可接駁至無限延伸。
因應不同噴畫機之打印質素,價格亦有所不同,由進口UV機到國產機價格可相距數十倍。
本公取其中庸之道,2.2米以內會以日本及HP機製作取其精度準確及色彩鮮艷,另3.2米的則以國產機
(日本噴頭) 製作以減輕成本令客戶直接得益。

了解更多 >
   

 

ˆ 返回頁頂

Copyright © 2009 AJ MILES MEDIA & PRODUC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
AsiaIssue : Web design